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砾海寻砂
职业:学生
年龄:正当黄金时期~~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就走不寻常路~~


卖鲜花的小女孩

分类:爱@生活 | 标签: 鲜花   女孩    
2007-05-06 12:39 阅读(?)评论(0)

2号和成成去武汉逛,人超多。

很正常阿,五一大假呗,哪人都多,就房子里人最少!

走去江滩公园的路上,我正准备给成成说呢,一个小女孩就抱着花冲了过来。

“哥哥,买多花吧。”“呵呵,不用了。”

那个小妹妹乞求着说,我们也乞求着回答。

武汉到处都是这样卖花的小弟弟小妹妹,总不能谁的都买阿,也没那么多钱,也没地方放啊。

我们试图继续往前走。

那个小妹妹先是扯着成成的衣角,后来直接把成成的腿一抱坐在了他的鞋上。

我已经习惯了,因为上回和哥哥到武汉也是这样的,就怕成成不习惯。

我们拉着小女孩叫她起来,骗她说你起来我们就买,她却说我起来你们就跑了!

这时候来来往往很多路人,无不向我们行注目礼的。

“打她一顿就走了!”“打110来!”

还有一位老爷爷推着自行车停下来喊那个小女孩。

可是小女孩好像什么都听不见,还是低声说“买我一朵花吧!”

成成低下身说“我给你一块钱,但是不买你的花,你要起来,好不好?”顺手给了她一个一元硬币。

小女孩起来就跑了。

后来成成同学说他真有钱。

心痛阿! 心碎 

多可怜的小女孩呢!

其实她应该和她同龄的很多孩子一样,去读书,去穿好看的衣服,去妈妈怀里撒娇,去和小朋友比好吃的谁多。

可是“她们”却只能在这里卖花,卖自尊,卖膝盖……

等他们长大了,想到自己的童年,会有多难过呢?

或者等他们长到十几岁就被卖给山里人做媳妇了也不一定啊。

那些领着自己有吃有穿的孩子的家长,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说得出那么残忍的话!

这个社会!

就是这样!

假平等!

  最后修改于 2007-05-06 12: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活 下一篇:提醒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