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砾海寻砂
职业:学生
年龄:正当黄金时期~~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就走不寻常路~~


思念并不甜美

分类:爱@浪漫 | 标签: 思念   爱情  
2007-07-18 22:22 阅读(?)评论(0)

其实我以前不是很喜欢空间里现在的这首歌,总觉得唱歌的那个人声音太不男人了,一种怪怪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是非常非常喜欢!从不喜欢到喜欢只有一天之遥,就因为一个人~

以前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总是唱些奇奇怪怪的歌,但都是非常动听的,可是我就是觉得不好听,总让他别唱了,总是说他。现在,他不在身边,却听到的每首歌都会想起他,也总是去听那些他唱过的歌,可是也是这样,心里就月难过越寂寞····

三个月的时间对我来说很长很长,以前觉得在一起会有点烦,可是他却是那种在一起越久越不舍的离开离开的人。两个人一起遇到困难,我总是不动脑去想解决的办法,但他总能找到办法解决,就越来越觉得只要他在,就没什么过不去的。

一个人的时光,不想做饭,总觉得他会卖给我的,但是饿了一天才想起来他不在身边。手机响起总是觉得是他发来的短信,但总都不是····

有人在小说里写到思念多么甜美,其实一点也不甜美,是世界上仅次于看到亲人离去的痛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还要等多久啊~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