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砾海寻砂
职业:学生
年龄:正当黄金时期~~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就走不寻常路~~


我想学设计!

分类:爱@生活 | 标签: 学习   设计  
2007-06-07 23:31 阅读(?)评论(0)

我想学设计~

记得很小的时候,姥姥从天津给我们小孩子一人带了一本素描本回来,那个时候,我拿着它只知道拿着尺子画圈圈。但是除了画圈圈外,我还有个伟大的举动,就是画室内图~~

那个时候没有画画功底(其实现在也没有),但是还是一笔一划的给自己设计了很多个小房子,画些小床小桌子有模有样的~很是喜欢。

后来,学业越来越重,没有再碰过画板,有机会学习画画,也是贪玩就没上过几节课。但是,莫名的,看到那些室内设计的线条,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大脑会瞬间充血。于是,宿舍里,有半层书架都是室内设计的杂志……

最近也在网上查了学室内设计的网站,越看越兴奋。

但是爸爸一句话“面谈”。什么希望都没了~~

我想,如果我学了室内设计,一定是个很好的设计师~

哈哈~~

我的梦想,什么时候实现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不知所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