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砾海寻砂
职业:学生
年龄:正当黄金时期~~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就走不寻常路~~


给大学里我伤害过的那个女生

分类:爱@感悟 | 标签: 伤害   大学   女生  
2007-04-29 21:56 阅读(?)评论(0)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要和谁结下什么怨恨
也从来不想得罪谁
或许人生总是事与愿违吧
刚认识她的时候
觉得她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可接近
其实她是一个有点傻的女生
也会让人保护 也很可爱
但是后来因为一件本不该我去参与的事
也算是她的私事
搞得现在我和她连话也不说了
形同陌路
比仇人还仇人
起初我是有点气不过
觉得她不应该这么做
至少站在我的立场上她这么做是不对的
所以我从那天以后就没心情在和她说话了
在这样想间无语的日子里
我做过也说过一些伤害她自尊的事和话
相信她一定很生气也一定想骂我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
很多时候
时间真的可以让你想请一些事情
上个学期期末
她回了宿舍
对每个人都变得热情了温和了
这样的她感觉很好
那个时候得我
也想明白了很多事情
比如
当初她那么做
也只是想证实一些事情
亦或许是因为无法相信我罢
所以现在的我
想起那件事觉得很可以理解
当初我那么鲁莽
不去理她
恶言相向她
或许自己真地在某种程度上过分了
所以上个期末
我很努力的想和她说话
对她打招呼
不奢求能做会朋友
只是希望不要再那么尴尬
后来我发现晚了
当你无数次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场合
伤害过同一个人的时候
她也许已经无法再正视你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还是形同陌路
相见无语
其实我也不追求什么
我唯一想让她知道的是:
当初我对她说的事情并不是我编造的
也不是我记恨某个或某些人可以向挑拨她和他们的
我不会把自己的恩怨施加给别人的
那个时候
我只是抱着一种不希望自己班的同学被别人伤害的心情
也抱着对朋友的担心的心情
对她说那些事
我只是希望她能正确地按照自己的心情选择生活
现在
我只希望她不要误解我当时对她说那些话的心情
如果
我真的不关心她
当初我不会把什么都告诉她
对我没有好处的

这些话本来想当面跟她说的
可是也许没有机会
就在这里记下吧
也许有一天她能看到
当她看到了
我的大学生活也就没有遗憾了~~

现在的她很幸福
希望她能一直幸福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