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砾海寻砂
职业:学生
年龄:正当黄金时期~~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就走不寻常路~~


绝不计较

分类:爱@感悟
2007-05-03 20:01 阅读(?)评论(0)

本来想把关于上篇日志所关系到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写一写的,但是现在不想写了,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

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我们之间最清楚。

我想她也一定把这件事说给她的朋友们听了,而且是以她的立场,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来跟随她BS我。

而如果我说,也是依我的立场,所以越说越说不清。

反而给别人那么多骂人的机会,损人不利己的。

既然这样我也什么都不说了。

知道事情原由的人会站在公正的场合说句话好。

哪怕是骂我我也认了。

但是希望那些没有站在两个人都了解的立场上去分析问题的人们,不要再随便跟贴教育人了。

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不便。

我也看清了,既然我的真心话得不到真心的理解,那我就不做任何了。

以前祝福那个女生。

现在我只对她说:你可以教你的朋友都来骂我,你也可以骂我,我绝不计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