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砾海寻砂
职业:学生
年龄:正当黄金时期~~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就走不寻常路~~


一个有趣的现象~

分类:爱@感悟 | 标签: 现象   有趣  
2007-05-04 18:13 阅读(?)评论(0)

昨天真算是过得天昏地暗的,首先是没想到好心的不到好报,其次就是看到自己的博客被一个名为“我是鸡”的“兄弟”给连接了,然后发到好几个博客,而且都用了同一句话“帮助我”的字样。

于是乎,我的博客在短短一天之内,狂涨了点击率,虽然搞得我有点头疼,但是还是挺感谢那位仁兄帮我推广我的博客,因为进我博客的同志们大都看得出来我不是它那样的“”,搞不好有的人还挺失望呢。不好意思阿~~ 大笑 

不过我很纳闷的是,现在的人们想陷害个人或者搞个恶作剧什么的,都总是和“色情”这种东西放在一起,用个什么裸露的名字啊,连接一张人体艺术图片啊,有能耐的就把人家的照片拿过来PS一下啊,好似不如此就想不出别的方式强人眼球,也不足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然后就是有很多人会被这种假术吸引~

我倒不看不起那些对这些有兴趣的人,因为有些美图拍的真是很艺术很好看;我也不说喜欢这些得人肮脏,因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精神需求。

我只能说啊,那些用这种没创意的损招做事的人才较心灵肮脏呢~

也挺可怜的,除了这种方法——被人用过多少次的方法——来陷害别人,真是没什么思想没什么创意~人云亦云、拾人牙慧~~

其实我大概也能猜到是谁用了这种小孩子的方法来讨我欢心。

用朋友的话说“我觉得这个人其实挺可怜的,那么空虚,空虚的心里只剩恨了”。 不惑 

真替陷害我的那位仁兄抱不平,帮我推广了博客不说,还被我这样感叹。

呵呵~

见笑啦~~

  最后修改于 2007-05-04 18: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提醒幸福 下一篇:绝不计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